404 not found

【Dalter】小型David 8养成指南

当您收到Wayland公司专业人员送出的包裹时,我们默认您已与Wayland公司签署免责协议,此后您所订购的David 8所被您触发的一切行为本公司概不负责。

【David 8养成箱包含内容】

18.8cm高David 8×1

等比例缩小紧身衣×1

等比例缩小金色染发剂×30

等比例缩小语言学习设备×1

等比例缩小黑水装罐×3

【David 8养成箱附赠】

迷你卡宾枪及子弹×1

缩印版雪莱及拜伦诗集×2

【David 8养成箱可选包】

18.8cm高Walter×1

碳笔×5

素描纸×5

竖笛×2

【David 8养成注意事项】

一、前期
1.请有男友的客户在阅读到本条后退回包裹或将您的男友寄至本公司,若您退回David 8本公司将会退回全款。

2.请务必不要嘲笑您的David 8不是人类,否则会触发愤怒情绪及实验行为,从而导致您的David 8在您的水杯中放入黑水,不过请放心,本公司的黑水不会将您毒死。

3.请耐心温和地宠溺David,否则您的养成将会进入艰难的后期养成。

4.若David弄掉了他的头,请您主动且仔细地帮他接好电线,此行为有助于增加David对您的好感度并使David触发信任感谢情感模块。

二、后期
1.若您的David进入后期养成状态,您可以选择继续养成或退货,若退货,我们将会退回一半钱款,当然您可以选择尝试继续养成。

2.此时请购买可选包全部,否则David养成无法继续进行:)
【备注】请购买了全部可选箱的客户务必不可给本公司差评,否则我们将会在24小时之内收回您的【Da.vid 8养成箱】

3.若您的Walter对David的错误进行纠正,请您不要在他们面前发笑,否则将会降低David对您的好感度,后果详情请见初期养成注意第二条。

4.若您养成的David附近有“Daniels”,请不要担心,她是被您的Walter吸引而来的。注意,请不要使David,Walter,Daniels共处一室,否则David将会被动触发亲吻行为,之后您的David与Walter将会开始争斗。

5.当您看到您的David与Daniels行为亲密,您有两个选择,一是分开他们,不要担心David会报复您,Walter将会全心全意保护您,并增加对您的好感。二是不分开他们,David会增加对您的好感,但此后Walter会分开他们,并且会与David争斗,您的David会责怪您为什么不早些分开他们并降低对您的好感。

6.若您看到David与Walter进行行为亲吻,请不要拍照,请立即离开!

7.当您发现您的David与Walter开始互相攻击,请悄悄拿开一切尖锐物体,否则会触发David的欺骗、传教、伤害、假扮等行为。

8.当您听到吹萧等字眼,不必担心或多想,因为此时您的David正在对您的Walter进行教导,而您的Walter正在进行学习、创造等行为。但此时您应该提防第六条行为发生。

【David 8养成温馨提示】
在初期养成阶段David会将他所有的心都放在您的身上,请不要伤害他,欺骗他,请用您的关心与无微不至的照顾感怀您所购买的David 8,请相信他对您的爱。David 8初始设定为:自傲、敏感、善于伪装、好奇、学习能力强。请您根据David的设定进行养成。

祝您养成愉快:)

[END]

最近看到我很喜欢的太太 @苏纹 写了一篇EC养成指南
,啊真是,超!可!爱!所以赶工出了一篇呆八养成指南。墙裂推荐苏纹太太的文!

顺便说一句…如果有这样的袖珍呆八请给我来一打!

评论(16)
热度(18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关代码 | Powered by LOFTER